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Barbie Goes Design!




人生若增添些許粉紅色,再加上Kartell設計的家具和Moschino充滿少女情懷的Dress,生活就更有樂趣!


今年4月米蘭設計週,由KartellBarbie共同合作,為芭比打造出一個完美的國度。真人大小的芭比,一點也不失魅力,除了設計出一間間屬於芭比的真實房間,Kartell更製作一套專屬芭比版本的Philip Stark's Louis Ghost Chair限量版。

為了慶祝今年Kartell 60週年也是Barbie 50週年
Kartell設計一些芭比家具的縮小版本義賣,及與NORMALUISA合作設計出擁有芭比顏色的鞋子在會場售賣。在米蘭設計週,處處都充滿驚喜,想必喜愛芭比的你,看到這些真人大小的實體,也蠢蠢欲動想把她們帶回家吧!

Life in Plastic is fantisi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