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Nissan Y150 Dream Front pavilion






由日本的建築師事務所 - Torafu Architects ,為 Nissan 作的一個展廳設計(展示PIVO 2),16個大氣球(直徑4.5到10米)充斥了整個空間。

「NISSAN Y150夢想特區&超高解析度劇場」。看了一段超高解析的影片後,可以寫下對未來的期許或是如何從自己做環保之類的,將紙條投入大氣球中。這個展覽從四月到現在也才剛剛開始,所以中間的大氣球有一些些紙條。到展覽結束時,應該可以聚集很多人的夢想吧!

日本人就是這麼的會使用矯情的方式,來讓一件可能普通的事情,擁有很多讓人感動的地方,或許,這也是我們所需要學習的地方,而不是單純的永遠只是在「造形」或「文字形式」上做變化,設計背後的精神意義或是行為過程才是會讓參觀者留下印象,真的感受到設計者或是企業所想傳達的真正訊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