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Ron Arad ─ 無紀律


在我們所處的時代中,以色列的Ron Arad是其中最有影響力的設計師之一,他對技術和材料具有「敢於鋌而走險的好奇心,這使他的作品多樣而且極具變化性。從8月2日開始,MoMA開始展出Ron Arad的裝置作品展,展覽主題為「無紀律」(No Discipline),這是Ron Arad在美國進行的第一個主要回顧展,其後會在巴黎展出。

在過去二十五年內,Ron Arad創造出了一大批出色的革命性作品,碳纖維扶手椅、聚氨酯瓶架等等,並設計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空間,用塑料和其他一些有觸覺感的材料,或者是數字化效果營造出的飄逸,空靈氛圍。

他的那些美麗作品甚至可以從手提電話和掌上寶上接收並顯示短信和藍牙信息。這些作品的千變萬化令人驚嘆,而且都非常漂亮。Arad的設計傳達出一種發明的喜悅,還有快樂和幽默,每一個作品看起來都相當驕傲,而且值得驕傲,因為它們的設計和技術都是如此的出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