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華山季節風《居家美學季》

文建會舉辦的「華山季節風」,繼「流行視覺季」、「創新工藝季」和「服飾風潮季」締造了空前參觀人潮後,第四季「居家美學季」將於本月8/26日盛大登場。本次展覽共分兩大部分:空間設計師『想家』裝置藝術展和「家裡的微型建築」國際單椅大展。


空間設計師『想家』裝置藝術展,共集結了國內14位優秀的空間設計師,提出他們對「家」的人文反思,透過這群空間設計師的想像,每個作品都像是一個個裝置藝術品,是國內難得一見空間設計師跨界藝術創作的展覽。「家裡的微型建築」國際單椅大展,則是我們情商10家單椅進口商和國內廠商以「品牌設計師」的角度,各自策畫自己的展區。單椅與家,形成一種空間與設計品的對話。參觀者藉由這次國內蒐集最完整的國內外優秀單椅作品,也可以看到設計師們對「家」的空間哲思。


除了照例邀約民眾白天一同來華山感受台灣的設計魅力之外,這次活動並精心策劃了連續三天的特別Party,邀請社會名流、企業家和室內設計師們也一起來參與並見證設計之美。義大利知名設計師Ettore SottSass說:設計像寫一部小說。材料、質感、比例......是一連串的字詞,謹慎的用字遣詞,才能成就一部好的生活篇章,而其終極目的在於與讀者產生溝通或共鳴。歡迎所有媒體朋友一同蒞臨參加這盛況空前的品味之夜,並領略設計師怎麼「說故事」、「寫小說」。


現場並有迷你版單椅和居家美學季紀念T恤做為義賣,所得將捐贈家扶中心做為88水災賑災之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