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髒話


當你跌到谷底,卻沒人能夠幫助
即使不太能接受事實

但是 也非常無奈
你又可以說甚麼?做甚麼?

一切都無可彌補


接著厭惡感油然而生
恨不得 全部的人都消失
那何不從自己開始 會比較容易 比較快

啊~好想大罵髒話




(我實在太喜歡
Nangilimaphotography的作品!這個Twins in Wonderland系列攝影作品,帶點黑暗和詭異氛圍,不正符合這篇心情?!)



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H&M × Jimmy Choo


Jimmy Choo Brings Glamour to H&M This Autumn

H&M每次出手,一定能吸引眾人目光。2009年秋天,H&M再度跨界與時尚品牌合作,這次它的合作夥伴可是深受眾多女性喜愛的英國配件品牌Jimmy Choo。繼今年夏季與Matthew Williamson 合作一系列印花單品,大受好評後,又與英國本土配件品牌Jimmy Choo合作,共同發表H&M × Jimmy Choo的秋季系列。別以為這次合作的單品只有配件類,Jimmy Choo首次大突破,除了設計男性配件之外,還發表女性服裝系列。

H&M × Jimmy Choo將於2009年11月14日起在H&M全球200個分店上市,新系列的鞋款價格在60美金至200美金之間。

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SUMMER TIME

在驚呼天氣逐漸炎熱的同時,音樂嘉年華也陸續登場。
帶點鄉村和Rock "N" Roll風格,配上雨鞋和編織帽,或者牛仔帽和boots

我們一起搖滾夏天吧!

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女人、甜點

女人啊~


    不需搔首弄姿可是卻充滿女人味
擁有馬甲吊襪帶的性感,又有好辯的知性腦袋。
        狂愛紅酒香檳甜點巧克力,卻又同時苗條纖細迷人。

享受愛情,而且不分年齡的讓愛情成為維持魅力滋養風情的最佳養分。
自信,傲慢,但即使是近乎傲慢的自信,依然無比迷人……。

如果做到這樣的女人
有誰不愛? 

 Lisa Edsalvd設計了這些美麗的品牌甜點,從 Chanel、Louis Vuitton 、 Christian Louboutin 到 Agent Provocateur 及 Betsey Johnson,讓女人聯想到歡愉和慶祝! (瑞典攝影師Therese Aldgar拍攝)

瑞典設計 (3)




出乎意料地,
瑞典設計不全然是「黑」「白」「灰」!
這間位於瑞典的居家設計,大膽的使用繽紛寶石色彩

我就是喜歡這種。

照片: www.johner.com



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Stella McCartney + GAP


「Stella McCartney’s world just got bigger — and smaller.」

Stella McCartney宣佈,將會為GAP品牌跨刀,推出童裝系列。


Stella McCartney表示:「長久以來我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何時我會推出自己的童裝,現在有這個機會連我自己都很興奮,雖然是與GAP的合作,但我相信大 家可以從這個系列接觸到許多Stella McCartneystyle。」

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Self?!



 自信 自傲
 自私 自利 
 自以為是


自己」都是這樣
看不清楚 
總是有黑暗的一面


想把所有東西占為己有!
就算它不屬於你 

也會弄盡辦法 




oops~你做到了

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瑞典設計(2)意境飄離

色彩充足鮮豔想像力跳躍鮮明人物面貌姣好

但處在廢空間,加上人物的妝容,不由地令人想起了世界黑暗的一面!


攝影師 Anna Malmberg與造型師 Ida Persson 兩人,

所有創作的靈感來自瑞典文學大師 Astrid Lindgren筆下的故事



Photot by Nangilima Photography

瑞典設計(1)


瑞典設計 : 溫暖、人性、線條理性簡潔,又極具功能性
現在的瑞典設計 則 有著更多的幽默 + 更多的熱情


Photo by Nangilima Photography

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法國的紅底魔力!

第一眼看到還以為它是17世紀的畫作,不僅有羽毛筆,還有骨悚的骷髏頭,但是圖畫裡面卻出現了一雙白色的Christian Louboutin的「Forever Tina」。這是荷蘭異樣藝術美學踏進世界當代時尚的作品。
Christian Louboutin,這個來自法國的紅底魔力;慾望城市第五季, 大人物要離開紐約前,凱莉和莎曼珊一同逛街, 當時凱莉看到了一雙粉紅色的高跟鞋,她斬釘截鐵的說:我要穿這雙鞋去見大人物。那雙讓人暫時撫慰憂傷的美麗女鞋,就是知名的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鞋 。

Christian Louboutin和攝影師Peter Lippmann跨界合作F/W 09-10系列照片。

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摺紙藝術Simon Schubert

Simon Schubert: In Apnoesie at Upstairs Berlin美術館
1 May - 27 June, 2009
遠遠望去,它們似乎只是一個白色的矩形,只有在兩公尺以內的距離,可以清楚看到它其實是設計師Simon Schubert用「紙」的3D作品。

出生於德國的藝術家 Simon Schubert 非常擅長摺紙藝術,他的作品完全是由一疊的紙折出來的。是的,沒有電腦、畫筆或是鉛筆。在這複雜的摺紙過程中,他創造出有機的線條、角度,甚至是那些凸出好幾毫米的圓圈。在光線的照映下,整個展覽場地就像一個碧麗堂皇的「家」,無止盡的長廊、挑高的天花板、佈滿鏡子的樓梯和玄關。


是現實!


愛情還是麵包?


sorry對我來說
當然是
麵包

愛情沒有了麵包

維持不了多久
漸漸地 沒了感覺!



人其實都很現實







義大利著名設計師Carlo Mollino 1938年作品

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幸福 ─ THEATRE PRODUCTS

今年時裝流行大花,日本的THEATRE PRODUCTS趕上這股風潮,設計了
「The Happiest table and the Table cloth」 最最最幸福的桌子和桌巾!


這四張桌巾,分別使用了代表日本4季的花卉,報春花,三色堇,野菊花和牡丹



有的時候,即使只是偶然發生的要素,也呈現在製作設計服裝時所需的柔軟思考與姿勢。

THEATRE PRODUCTS是個時裝品牌,他們的設計理念,就是把「劇場」融入日常生活中,並讓空間與時間,處處充滿著幸福,THEATRE PRODUCTSA的世界觀與魅力在此探索。

婚姻?


別再詢問婚姻,從前總是迫不及待的想著結婚,真心地覺得那時候是需要的
是很美麗,很浪漫
但是不太需要,現在 就算是只是一個人在這裡
            雖然寂寞,但很自由! 



婚姻是人生裏最大的一場賭局。
而我們都還未準備好,請再等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