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Autumn 封面後續


Arctic Rock
2005年,由荷蘭設計師Jasper van Groote所創建的JSPR STUDIO,除了創作系列性令人驚豔的家具之外,更包含了室內設計的服務,為每一位客人打造出專屬的個人空間。而這款包括桌子、椅子、高腳凳、餐桌椅、花瓶⋯⋯等新推出的系列Arctic Rock家具,更是今年不容錯過的設計。

設計師採用實木雕刻,並以多面切割手法,讓如同鑽石般的切割表面,在視覺上更隱約有動態感,告別了一板一眼的家具設計,讓意為「北極岩石」的Arctic Rock家具,透過外觀設計充分地表現出名字上的含意。無論我們在談時尚或家具設計,代表著純淨和莊重之美的白色,一直是「現代」顏色的代表,因此設計師在表面採用了高光澤拋光的白色噴漆,不僅增添不少現代感,表面結構更令人聯想起北極寒冷雪白的冰山畫面。Arctic Rock就像是一件藝術品,足以呈現出設計師及使用者的不凡品味,無論你擺放在客廳、餐廳,都令人賞心悅目。

(參考價格:餐椅475歐元、餐桌2050-2950歐元、椅凳1450-1750歐元、花瓶1195歐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