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

Kareena Zerefos的魔法世界

一直很羨慕會插畫的藝術家,小時學過Fine Art,但是都自以為的走印象派或是抽象派路線,其實一筆一劃都沒辦法完整地掌握。
這位來自澳洲的藝術家Kareena Zerefos,
她的作品充滿了我們兒時對迪士尼卡通影集的回憶,看到她的作品,馬 上有「會心一笑」的感覺,它們沒有很強烈,卻溫暖平靜地打動人心。它們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人物,卻又沒有那麼的夢幻。她的設計 背景以及擅長運用各種媒介(像是鉛筆、廣告顏料、茶、墨水等等),融合傳統以及數位繪畫技巧,創作出一系列極為創意的插畫作品。

所 有作品採用天然及平價的顏料、材料,像是木頭繪板,賦予作品更深的暖色系調,而且還不需多加任何人工佐料。Kareena Zerefos靈感來自於兒時記憶,她將孩童的害怕、孤獨、好奇心、想像力展現在作品之中,每一幅畫裡的孩童與動物或是自然界元素有 著密不可分的微妙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