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Maison Moschino 童話式飯店

近年不少高檔服裝品牌,都開始跨足飯店界,峇里的Bulgari、杜拜的Armani、愛丁堡的Missoni,今年,更有充滿童心趣味品牌MOSCHINO的新成員加入。MAISON MOSCHINO座落在充滿新古典主義的火車站之中,四月開幕的MAISON MOSCHINO位於米蘭的市中心,外表高貴典雅,室內空間則由MOSCHINO品牌創作團隊及設計師Rossella Jardini重新打造出愛麗絲夢遊仙境般的奇異國度。

純白色的飯店大廳內,擺放了以MOSCHINO品牌代表作:燈籠裙形狀示人的燈飾,加上羊的雕塑與天花的花叢,徹底展示了其超現實主義風格與無限的想像力。六十五個各有不同特色布置的房間之內,都可以找到如此超現實的氣氛,不管是天花的大蒼蠅吊飾、被樹林包圍的睡牀,還是由鮮紅晚裝延伸而成的大牀,每個細節都展現了創意與做夢的力量,成為時裝王國當中最具玩味的住宿之選。




MOSCHINO的童話式飯店MAISON MOSCHINO在開幕前早已引起不少迴響,為加強聲勢,品牌將副牌Moschino Chip and Chic的時裝秀定於飯店開幕典禮當晚舉行。為增強視聽刺激,品牌更邀請英國音樂人Pixie Lott擔任演唱嘉賓,另外亦請來義大利性格女星Asia Argento擔任當晚的DJ,為整晚表演配樂助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