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2109年的Selfridges

Selfridges的櫥窗每每都給人驚喜,今年夏天的櫥窗主題,不再思念過去,把時光快轉至100年後。
「2109」─ 展示100年後的世界,將會是甚麼樣子?
櫥窗展示「Future A-Z」,26個未來產品,從我們的日常生活品啟發;也許一個生活型態大革命,使我們手上擁有的生活用品完全改變(?)


A AIRBAG HELMET 安全氣囊頭盔
能夠快速膨脹,並360度全方位保護騎單車的人;千萬別在床上使用!


 HAPPY FRUIT歡樂水果
100%全天然的抗憂鬱藥,對付S.A.D.的自然解毒劑,能夠排除全世界的悲傷。

粗體 Z ZERO GRAVITY PAINT無重力油漆
賦予一個物體「無重力性質」,適合那些需要移動的重大物體;或是溶解「水」。


不過,這一次Selfridges留了一個空間開放給大眾:X (X Idea)
把你所想的X,投稿至 ideaX@wk.com ,或是 Idea X Competition, Wieden + Kennedy, 16 Hanbury Street, London, E1 6QR
得獎者不僅能在8月8日看到自己的作品展示在櫥窗,更獲得500英鎊的禮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