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 星期四

The ARMOURY

最近很少聽到關於冰島的時尚消息,冰島除了Bjork、溫泉、國家破產,似乎其它都不太有名,但是這間位於冰島的The ARMOURY概念店,卻很吸引我。創意總監Sruli Recht出生於以色列,在澳大利亞長大,在創立自己的品牌之前,一直在倫敦為Alexander McQueen工作。



對於Sruli Recht來說,設計不是只在於創造美好的物件,他的概念在於「過程的共鳴」;創造一個人們原來不曉得他們會需要的物品,而且,一旦擁有後,他們不能沒有「它」;也許是因為這些設計品的功能性、外觀,不過,大部分的設計品賦予人們一個不一樣的生活方式。It is about making the aesthetic and functional qualities integral parts of our lives.



店內裝置藝術都由設計師從周遭環境檢回來的廢物,加以設計過後變成店內裝飾一部分。ARMOURY每個月都會定期更新設計品,從雨傘至防彈圍巾、桌子、包包、皮帶、靴子等等,這些設計品的材質不是混凝土、鑽石、動物皮革就是wool。另外,店內還有Megan Herbert的插畫作品。


R¿ING / SR118 //
冰島設計師Sruli Recht近日完工的戒指設計,每件作品都是由一個10克拉的白金和未經切割的鑽石組成。鑽石共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黑,白,黃。


THE CARBON DATER / SR119 //
0.30克拉黑色鑽石心蕊的鋼筆,可畫寫於玻璃材質上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